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窗外的世界


︱窗外的世界︱


現在 22:00 諾瓦夜裡笙歌 

我們的廠商「有夠亮」有夠喜歡諾瓦 還捨不得離去

而我

現在 22:00 坐在這好美的地方 聽著今天的發生。。


這學期,我和雅瑜、惠梅因應幼托合一,去上了園長訓練班的課程

假日的180個小時,我在台北度過

課程把關嚴格,最多請假不得超過18個小時

我以為 公假不列入時數 去希臘、又去金門

假請完了 我也完了

結果...

高老師您好,我是園長班的學生吳怡萱,

目前任職於諾瓦幼兒園

明日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活動

但學生時數已剩下1小時可以請假

我真的真的很想參加,是否可以試問老師可以有通融的方式嗎?

學生謝謝老師

我留言給老師,早上又攔到老師面前

一般人大概很難想像 怎麼會有人 這麼愛參加學校活動

一般人大概很難想像 這一天沒有到學校 心裡多麼傷心

最   後

紅著眼眶 再也笑不出來

我今天還是只能坐在教室裡  看著時間想像著窗外的世界

聽說  鋁罐製作的火爐,有人一口氣做了10個,才回家

這是  教師創作展覽.我的作品

原木.簡單 / 吳怡萱

半年前第一次拿起砂輪機

細細磨出 相思樹的淡淡美麗

細細磨出 一圈圈的黑松年輪

細細磨出 怡萱的木工手作典藏

趁著今日買下人生第一台砂輪機

就這麼對簡單的原木 愛不釋手

靜待下個.火花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的原木創作令人羨煞!